修馬桶~馬桶壞了可以找homebox好博家服務不錯!!

http://www.homebox.com.tw/work-community.php

速度快~價錢合理~做不好還可以客訴!!!所以服務好~品質好~有保證!!!

還好24小時服務~半夜也不用怕壞掉~

若想DIY修馬桶~HomeBox從零件到維修工具都很齊全~價錢便宜!!!



社區修繕服務 - 您修繕的好厝邊

換一個水龍頭300元,小小的修繕不難,自己動手又嫌麻煩,但少少的錢卻怎麼也找不到願意為 300 元出門的水電師傅..

 水電安裝便利貼心

從 今天開始任何修繕找 Homebox 好博家就對了,您家中任何水電安裝不分大小通通到府幫您裝到好, Homebox 好博家提供便利、貼心又快速的專業修繕服務,沒有苦等不到的師傅,更沒有漫天喊價之惡習, Homebox 好博家是您修繕的好厝邊。(100/9/1起安裝最低工資金額為300元)

今買明裝快速服務  

時 間就是金錢,為滿足現代人追求快速、便利的需求, Homebox 特別推出【今買明裝】的快速服務。只要您是在 Homebox 社區修繕服務範圍內,於 Homebox 購買商品並自行攜回,隔天 Homebox 修繕團隊即能到府安裝完成,不限任何品類商品,通通到府幫您安裝。

 

馬桶不通,衛生紙 馬桶,馬桶阻塞,馬桶洋行,馬桶漏水,馬桶塞住,馬桶堵塞,馬桶水箱,免治馬桶,通馬桶,特力屋,B&Q,水電行,馬桶水箱,如何修馬桶,修馬桶費用,修馬桶多少錢,修馬桶 diy,修馬桶 價錢,如何修馬桶,水管漏水,修馬桶工具,新竹修馬桶,修馬桶 評價,修馬桶 快速,修馬桶 服務好,修馬桶 專業,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阿章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